close
彩虹小時候當看到天邊那一道彩虹內心嚮往的世界塗抹著比他還艷酒店兼職麗的色彩從天上一直彩繪到我憧憬的未來 人生一路走著那個曾經網路行銷出現彩虹的天空依舊飄著細雨陽光鮮少露臉陰霾的烏雲成了灰黑的關鍵字排名墊布 小時候媽媽曾說社會是黑暗的人心會像烏雲後的暴雨襲擊你燒烤你不能不為將遇到的風雨準備好雨具 人生一路走著命運不斷讓我烤肉食材經過黑暗的考驗風雨陰晴是遮不斷的四季往來從宿世的業力到今生烤肉的選擇 我的心中仍看到那一道彩虹我滿懷希望勇敢的走著憧憬是居酒屋我心中的陽光風雨的考驗成了天空的畫布我心中的彩虹從地上迤邐酒肉朋友至天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商務中心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lu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